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污水处理操作工 4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本溪龙山泉啤酒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工作地点: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
岗位描述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5~35岁,环保、生物、机械等相关专业,熟悉计算机操作,身体健康、善于学习、工作认真仔细,有一年以上污水处理运行相关经验者优先,能适应倒班。岗位职责:1、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污水处理的日常操作;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工作时长:白班,夜班,休两天。薪资待遇:五险一金,通勤车,节日福利。
单位简介
本溪龙山泉啤酒有限公司座落于枫叶之都本溪市郊,占地12万平方米,年生产啤酒的能力200000千升,上缴税金过亿元。龙山泉产品有其独特的优势。首先,龙山泉啤酒是省内唯一一家采用泉水酿造啤酒的企业。其次,龙山泉啤酒坚持纯粮酿造工艺。啤酒酿造麦芽全部采用和加拿大麦芽;大米为东北优质大米;酒花为捷克进口的萨斯香花。优质的原料保证了龙山泉产品的高品质。第三,龙山泉啤酒酿造实现全程封闭无菌无氧灌装。企业生产装备水平行业领先。第四,坚持“做责任的企业,用良心酿酒”的企业宗旨,不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进行产品结构优化调整。目前已经形成了以龙山泉精酿啤酒、纯生、经典,干啤为代表的高中低档几大系列十几个品种。龙山泉啤酒连续多年获得辽宁名牌等荣誉称号,并于2017年8月获得辽宁省“省长质量奖”,是中国自主品牌企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人事部 联系电话: 024-44715800